#

護照辦理

旅行,讓我們跨出舒適圈,看到了另一個文化與世界!而開啟出國旅行的第一步,便是需要辦理護照。而如果想取得護照,常見的方法為自辦護照與委託旅行社代辦護照,而到底自己辦護照比較好,還是交由旅行社替自己代辦護照比較好?

#

台胞證代辦

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也就是所謂的台胞證,如果參加旅行社的大陸旅遊行程,旅行社都會幫助辦理台胞證,不過若是喜愛自由行、凡事喜歡自己來的朋友,或是 台胞證過期的狀況, 可能會遇到需要自辦台胞證的相關問題,而台胞證到底該怎麼申請,才會順利取得?讓大眾旅遊告訴大家。

#

各國簽證諮詢

常常發現有人詢問「去澳門要簽證嗎?」、「澳洲要不要觀光簽證」等相關問題,出國旅行最重要的必備品,就屬於簽證了,代表了一個國家給予國外人士出入國境的許可證明,護照與簽證往往需要同時使用,缺一不可。

辦護照自己來
自己辦理護照一點都不難

為了方便國人,國內辦護照地點可就近到台北、台中、嘉義、高雄、花蓮等地,利用外交部領事館、台中外交部辦事處、高雄外交部辦事處、雲嘉南外交部辦事處、花蓮外交部辦事處,帶著護照相片及相關資料,進行新辦護照的作業,以前由於必須現場排隊等待辦理,辦護照時間相對來說比較久,但現在只要事先在網路上預約申辦,十幾分鐘就能辦好,非常快速。

#
#

申請台胞​​​​​​​​證
委託大眾旅行社代辦

許多台灣的旅行社,都提供國人台胞證申請代辦的服務,不過由於各家旅行社的服務品質不一,如果想要委託旅行社進行代辦,或是有關台胞證照片以及台胞證費用相關疑問, 建議要找信用可靠一點的代辦旅行社, 而代辦卡式台胞證經驗豐富的大眾旅行社,便是信用出色、服務可靠的旅行社,設有台胞證辦理台北服務處、桃園, 台中, 台南與高雄服務處,幫助大家及時辦理好各項出國證件。 We are leading China Visa Application Agency in Taiwan. Apply China visa here.

簽證辦理
免簽 or 需簽證 ?

基本上,出國旅行最重要的必備品,就屬於護照與簽證了,前者代表一個國家給予國人出入國境、到國外旅行或在國外旅居時的身份證明,但後者則代表了一個國家給予國外人士出入國境的許可證明,這兩個證明往往需要同時使用,缺一不可。

#